亮晶晶特色
亮晶晶特色:

★ 連續超過10年零感染率醫療院所

創院歷程:

2005年梁中玲院長創立高雄市第一家同時兼具專業眼科及眼整形的高科技國際權威醫療院所-亮晶晶眼科
由於對頂級醫療品質堅持的共同理念,幾位院長級高手陸續被禮聘進入亮晶晶醫療團隊(進入順序如下)
台北市綽號微整型女王醫美權威&台北榮總特約主治醫師 蘇惠珍院長進入亮晶晶醫療團隊
整形界臉部及眼窩補脂&鼻整形手術權威 高醫小港整形外科主任蔡秉諺院長

由於梁院長對於靈魂之窗的眼睛功能充滿好奇與興趣,二十年前,在二百多名優秀醫學生申請住院醫師時的競爭中,以全院榜首的成績選擇了最熱愛的眼科。

歷經長庚醫院嚴格的住院醫師訓練及教育部首批視力保健種子醫師的專業培訓後,梁院長更多次遠赴進修,包含美國排名第一的哈佛大學眼科教學醫院MEEI(小兒眼科、白內障、雷射白內障手術、屈光近視中心、隱形眼鏡矯正等多項專業眼科治療與手術)、哥倫比亞大學(基因體中心進行近視研究)及紐約三大美麗亮晶晶中心(眼整形及美麗亮晶晶手術與雷射治療)從事臨床醫學及基礎科學的研究,並取得長庚醫學大學博士學位,成為長庚大學第一位眼科博士級女醫師。

梁院長在北台灣服務眼科界多年後決定回到生長的故鄉-高雄,造福鄉親。先後擔任高雄市立大同醫院眼科主任、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眼科主任。隨後,為了結合醫學與美學,於2005年創立 國際專業眼科及眼整形權威醫療機構-亮晶晶眼科。